友師以生命影響生命

為上帝跳舞!

Morris就像其他學生一樣,比起學習更喜歡玩手機遊戲。他脾氣亦不太好,某一次玩手機遊戲過關失敗後,他把手機摔在地上。

及後Morris在我們一名員工邀請下,加入本會的兒童發展基金(CDF)項目。他認為這是一個嘗試新事物的好機會,於是同意參加,並遇到來自天水圍平安福音堂的友師Dicky。

Morris是CDF第九批計劃一年級參加者,並在Dicky的指導下茁壯成長。今年4月7日,我們在牛頭角潮語浸信會慷慨提供的場地頒發兩個獎項給Morris,分別是積極參與獎和傑出表現獎。頒獎典禮結束後,Morris分享他的心聲:

「十分感謝頒發獎狀給我,感謝上帝和Dicky叔叔,他是一名優秀的友師,非常關心我。Dicky叔叔更邀請我到教會,因此我認識到許多快樂的同齡伙伴。他們的愛幫助我了解上帝的憐憫和恩典,我希望能早些認識上帝。去年聖誕節時,我甚至參與報佳音,向大眾傳福音,那是最好的聖誕節。當我長大後,我希望能像Dicky叔叔一樣,貫徹他奉獻精神。」

兒童發展基金對香港的弱勢學生來說可算是救命稻草。Morris的友師協助他學懂控制情緒,並推動他讀大學和學習其他必要技能。該項目同時幫助參與者建立每月儲蓄習慣(他們將得到配對基金!)。

按此支持兒童發展基金的工作,協助學童改變人生。

頒獎前眾人一起敬拜上帝。
感謝多間教會的大力支持!
在一次聚會上,Dicky、其妻子及Morris一起分享薄餅。
Dicky及Morris參與報佳音。
Dicky豎起大拇指為Morris讚好!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