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奇蹟

回顧2009年!

你相信我已發表網誌14年嗎?時間過得真快!

我在「關於筆者」一頁中寫道:「更叫我驚訝的是,祂給予我使命到內地幫助殘障的孩子和孤兒。作為一位母親,當我看見無助的孩子得到愛、專業的護理及新的家庭時,我會感到莫大的喜悅。」

我在2009年2月撰寫上述文字,當時我並不知道上帝即將賦予的奇蹟有多大!那時候在中國西北地區,很少人了解殘障,當中存在很多歧視,導致西寧市兒童福利院難以招聘員工。

我們努力推動公眾教育,為當地員工提供培訓,至今已擁有很多優秀員工。阿梅是其中一員,她不但是一位非常無私和投入的青海本地人,亦是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愛心媽媽,負責照顧院內身體或智力殘障人士。阿梅會抓緊陪伴孩子的機會,與他們度過每一天。她本身育有孩子,在孩子長大後便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工作。作為愛心媽媽,她理解孩子們的孤獨、絕望和恐懼,並承諾不會遺棄他們。她說:「『孩子們』教懂我甚麼是無條件的愛、照顧以及關心。我很幸運能成為他們的『媽媽』。」

感謝上帝令社會改變對待殘疾人士的觀念。在今個母親節,我要特別感謝祂把愛心母親賜予孩子們!

阿梅驕傲地與其中兩名女孩合照。
孩子送花給阿梅。
阿梅安慰身體不適的孩子。
阿梅和孩子一起摘士多啤梨。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