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無限的愛

對很多人來說,免費飯餐是他們的救命草。

「我丈夫最近被診斷出患有認知障礙症,而我是他的唯一照顧者。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沉重打擊,尤其在經濟拮据的情況下。而我有時候亦會因此感到孤獨和與世隔絕。

兩年前在一位朋友介紹下,我認識了基督教勵行會。對我們來說,勵行會的彩雲總部可算是救命草。逢星期一至五,我們每天均可免費取得一份飯餐,回到家時飯盒仍然溫熱,幫助我節省準備食物的時間和金錢!

我亦在彩雲總部結識到一班長者朋友,他們更成為我的支援網絡。我祈求上帝繼續保佑基督教勵行會,使其他長者獲得支持和照顧。」

– 阿芳,彩雲總部一名年長受助者

只懂為鄰居所面對的問題而感到沮喪,並不能解決問題;但如果把這種情緒轉化為行動,結果就會不一樣。這就是我們自2017年起與惜食堂合作的原因。我們每周派發5次飯餐,受助者包括:脆弱的獨居長者、單親家庭和行動不便人士!

初時我們每天提供100份飯餐,但在社區和惜食堂的大力支持下,現時每天提供240份飯餐!

考慮到受助者的健康和福祉,餐盒分為三部分:熱騰騰的蔬菜、肉類或魚類、以及份量充足的米飯。

透過派發簡單的飯餐,我們希望受助者感受到自己並不孤單,耶穌愛他們!按此支持上述工作

願上帝保佑您。

施比受更有福。
我們現時每天派發240份飯餐。
很榮幸能提供免費、熱騰騰和營養豐富的飯餐給弱勢社群。
感激的微笑。
分類: 食物援助。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