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雨為我們而停了

感謝上帝回應我的祈禱!天氣很好!

我們年度的籌款項目「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成功舉行!活動在5月13日舉行,吸引近700人參加,並籌得港幣逾65萬元善款!

當天根據天氣預報會下雨,因此,很多人為此祈禱。感謝上帝的恩典,所有戶外活動完結後才下起雨來!當天有很多有趣的活動,而其中遊戲攤位最受孩子們歡迎。

其中一個孩子更大叫:「這裡的遊戲太吸引了!我不想活動這麼快完結!我想明年再次參加!」

能夠讓我看到獲贊助參加活動的弱勢兒童綻放笑容,並在風景如畫的場地快樂地奔跑和玩耍,令我十分感動。我相信,這次活動帶給他們的歡樂和美好回憶,將會伴隨他們一生。

本次活動得以成功舉辦,實有賴冠名贊助THMC Medical Group緻安醫療中心及其他贊助機構、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愛心大使陳凱琳女士、安排義工到場協助的多個機構及團體、基督教勵行會的同事,以及所有在過程中付出、支持和祈禱的人。我謹代表所有弱勢兒童,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我希望今次的活動能鼓勵您繼續援助弱勢兒童,並邀請更多人支持我們。我很期待在2024年的「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再與您相聚!

參加者步行時能欣賞到優美的風景。
兒童為陳凱琳女士及我送上花束。
臉部彩繪攤位十分受歡迎。
參加者玩得很開心。
我的同事們也參加了活動!感謝大家!
(左至右)THMC Medical Group緻安醫療中心代表馬泳恩女士、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慈善及外展委員會委員駱偉德先生、我、愛心大使陳凱琳女士和愛心插畫師施德燕女士。
參加者獲發禮物包。
陳凱琳女士參觀劏房體驗館。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