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難民服務中心又一次成功舉辦了盛大的活動

當日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我們於6月25日假中環PMQ舉辦了一個活動,以展示難民的勇氣、抗逆力、文化和對未來的希望。我們難民服務中心(CFR)的員工、義工、難民和尋求庇護者,準備了一系列表演及活動,包括:竹竿舞、非洲鼓、人體彩繪及其他手工藝活動,目的是促進社會對香港難民社區及文化的接納。

我和基督教勵行會主席韋祖賢先生一起出席今次活動,並發現很多本地人特意到場!他們對本會受助者的故事很感興趣,更有一名參加者告訴我,他以前對難民的認識甚少,這提醒了我:CFR對香港而言多麼重要!

基督教勵行會前身為香港基督教難民服務處(HKCAR)。機構於1985年成立,旨在服務越南難民(又稱「船民」);直至1997年,所有船民已被遣返至越南,或被安置到不同國家定居。然而,來自不同地方的難民陸續來港尋求庇護。

在2003年,我們成立香港首間難民服務中心,以促進社區融和及提升大眾對難民的認識和接受程度。當時香港並沒有同類型機構,至今日,難民服務中心已發展成最大規模的同類型機構之一。

我希望藉著今次活動能夠改變本地市民對難民的看法,同時讓他們更加了解難民的困境及優點。我相信在CFR團隊的努力下,我們達到目標了!如果您想捐款支持上述工作,請按此或訪問有關網站:www.cfr.org.hk

很多本地人特意到場參加活動!
美麗的人體彩繪藝術。
活動即將開始。
現場設有攤檔售賣西非傳統長袍。
感謝各位不辭勞苦佈置攤位。
現場有很多漂亮的手袋。
我穿著馬來西亞傳統服飾Baju Kurung發表演講辭。
我與本會主席韋祖賢先生一起出席開幕禮。
我們都十分喜歡穿上民族服飾。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