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推動婦女就業, 勵行會可以

「妍亮妳的一片天」招聘會啟動禮

基督教勵行會一直推動弱勢婦女自給自足,因此,我們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及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於2023年9月15日假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舉辦「妍亮妳的一片天」招聘會,協助女士尋找合適的工作。

招聘會吸引逾500名女性求職者出席,其中包括蔡女士。她表示:「當了兩年家庭主婦後,我感到與社會隔絕;我想重投社會。為了可以兼顧工作及照顧家人和孩子,我正在尋找一份兼職工作。 我希望政府能加強課後託管服務,讓女士更容易重返職場,擔任全職工作。」

招聘會合共有21間公司提供逾2700個職缺,包括醫療、飲食、零售、服務和酒店業。 我希望所有女性求職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技能和時間的工作。

自1993年起,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科提供各類職業技能培訓及再培訓計劃,以滿足僱員、失業或待業人士及僱主的需要。 請瀏覽我們的網站及報讀課程,學習一些有助於您重返職場的實用技能。

超過500名女性求職者出席招聘會
「讚好」招聘會
與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 BBS, JP合照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