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的心事

去年我分享過凱凱的故事 ── 一個快樂的青年,曾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特殊教育班愉快地學習。自2009年以來,凱凱的教育開支一直由世界兒童(Wereldkinderen)贊助。他一直都安然無恙地學習,直至最近出現了一些狀況令凱凱生命危在旦夕,因此我真誠地懇請你們為凱凱祈禱。

凱凱除了患有唐氏綜合症,還患有心漏症(Atrial Septal Defect,ASD),即是心臟裡有一個缺口,會引起肺動脈高血壓。大部份小孩會在三至六歲期間進行手術修補缺漏位置,但凱凱直到九歲才確診。凱凱今年十三歲了,原本活潑好動的他,現在玩耍超過十分鐘就已筋疲力盡,上樓梯時每走兩級就要停步休息,叫他感到厭煩懊惱。

 凱凱與父母及祖父母一起居住。他們的家庭總收入少得連政府資助的醫療服務也無力負擔。修補心臟缺漏是大手術,費用高昂。此外,凱凱年紀小小,接受這項手術風險很高,青海的醫生沒有相關的技術,未能處理手術帶來的風險。我們衷心感謝神派遣了一位善長仁翁,他慷慨解囊,不但樂意支付凱凱在青海以外地方的手術費用,還有他在手術前後的治療護理開支,以及凱凱媽媽陪伴凱凱度過難關時的生活補貼。

這一切都是個實實在在的祝福,不過這只是第一步,因為這項手術風險很高。我相信支持基督教勵行會的善長都真誠關愛像凱凱這麼可愛又極需要幫助的小孩。讓我們一起為凱凱祈禱,希望他能堅強地面對挑戰,平安度過生命中這極大的難關。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