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難民服務中心成立 20 周年

在 Dimple Cruz的歌聲下,舞池熱鬧起來。

我們於2023 年 11 月 3 日舉行了一個既精彩又難忘的活動,以慶祝難民服務中心成立 20 周年,同時向所有相關人士表示謝意。

在美國會舉行的「難民服務中心成立20周年慈善晚宴」有多個亮點環節,其中包括三位難民:Uzma、Mandjo及Sophie敞開心扉講述自己感人的人生旅程。

另一位講者是在難民服務中心 (CFR) 工作了14年的Jeffrey Andrews (Jeff)。他分享了他在尋求庇護人士和難民身上目睹的創傷、悲傷和痛苦,以及他們的重生之路。Jeff 也談到在難民身上看到的喜悅 ── 因為他們終於來到難民服務中心,這個既安全又能獲得支援的「家」。

我也分享了我在 1986 – 1997,第一次服務香港越南難民及船民的經歷。他們痛苦的歷程也許不一,但同樣地為了安全而逃離自己的國家,希望與生活在西方國家的家人團聚。

晚宴當晚充滿了笑聲、歌聲和精彩的舞蹈表演。主持由屢獲殊榮的單人喜劇演員 Vivek Mahbubani 擔任,並邀請到來自非洲的香港著名饒舌歌手The Afroseas,以及香港多才多藝的歌手Dimple Cruz,後者的歌聲更讓我們拍手叫好!

這個節目豐富的盛會目標為 CFR 2024 年的活動籌集100 萬港元。當晚,我們籌得大約 75 萬元,十分感謝慷慨的捐助者承諾捐出餘額,讓我們實現目標!我很高興難民將繼續獲得 CFR 的幫助和支持,並由衷感謝所有慷慨解囊的有心人。如果您想捐款,請瀏覽:www.cfr.org.hk/support-us

最後,我想藉此讚揚及感謝每一位為晚宴付出的人,包括所有CFR的義工和員工。

讓我用這個禱告祝福每個人:「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羅西書 3:23-24)

美國會是一個很棒的場地。
現場高朋滿座!
The Afroseas表演出色!
Uzma 和 Mandjo分享如何邁向自由。
Vivek Mahbubani主持琳瑯滿目的拍賣會。
我、我的董事會成員、員工和嘉賓。
出席人士十分興奮!
嘉賓彼此交流。
分類: 難民服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