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到印度的「愛心之旅」

很享受在喀拉拉邦果塔延縣的時光。

Vivi Wangka是我們外籍傭工服務中心的員工,當她前往印度參加第15屆亞洲基督徒大會(CCA)時,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當Vivi在科欽機場領取行李時,竟然遇見了在2022年4月份在外籍傭工服務中心認識的Uma!在法院解決Uma的就業糾紛期間,她住在暫居中心長達200天,直到2022年12月才離開。

Vivi既驚訝又興奮地問Uma:「你在這裡做什麼?」。Uma回答說:「我特地來歡迎你,就像你在服務中心時歡迎我一樣。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是美好且難以忘懷的回憶。」她們互相分享上帝在彼此生命中所做的貢獻,這次意外的重逢讓她們更加親近。

今年,CCA討論會(Churcha) 的主題是「歡迎陌生人、流離失所者和人口販運受害者」。作為受邀的演講者,Vivi提到了Uma的熱情歡迎,亦分享了在勵行會服務中心認識Uma的經歷,以及Uma作為販運倖存者的故事,與及後她希望回報的心意。此外,Vivi也在會上討論了南亞和東南亞的女性被迫成為人口販運受害者的脆弱處境。

最後,Vivi呼籲與會者為那些無聲者發聲,提供庇護所、輔導和生活技能培訓等服務,並照顧那些飽受飢餓、疾病、被監禁或正面臨困境的一群。

請加入基督教勵行會,與我們一起對抗不公義,保護脆弱的受害者免受虐待,並停止強迫勞動。您的禱告和經濟援助將改變那些正默默受苦的女士們的生活。

2000年前,耶穌曾說過類似的話:「因 為 我 餓 了 , 你 們 給 我 吃 , 渴 了 , 你 們 給 我 喝 ; 我 作 客 旅 , 你 們 留 我 住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馬太福音25:35-36 NIV)

Vivi與Uma
分類: 外籍傭工。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