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盛讚基督教勵行會

我們的特別嘉賓 – 吳國強先生(右) 及 彭炳鴻先生(左)

三十年前,香港的製造業陷入夕陽產業的困境,工廠紛紛將生產轉移到其他地區,令成千上萬的工廠工人陷入失業困境,無法找到其他就業機會。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噩夢。然而,值得欣慰的是,在這個關鍵時刻,基督教勵行會運用我們數十年來協助越南難民進行再培訓的經驗,去協助香港的勞工階層。

為了慶祝培訓服務部門(TSD)成立30周年,不久前我們在帝京酒店舉辦了「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30周年誌慶企業聚餐」。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先生BBS,以及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 彭炳鴻先生共襄盛舉。這不僅是他們再次出席我們的活動,亦是他們五年前參加我們25周年慶祝活動後的重逢,實在別具特別意義!

在我開場致辭中,我回顧了我們初成立的模樣,並分享了一些傑出的學員的故事,其中幾位也在回顧短片中亮相。我要對行業顧問委員會的所有成員表示謝意,感謝他們的堅定支持,以及對所有獲得「基督教勵行會 攜手高飛大獎」、「起始委員獎」和「抗疫同行獎」的機構表示感謝,令這段30年的旅程相當難忘。吳國強先生也發表了激勵人心的演講,他讚揚了基督教勵行會及肯定了我們獲得的所有榮譽。他並鼓勵我們繼續努力,為香港的進步不懈奮鬥!

我深感榮幸地與大家分享,三十年來,從我們開始這項需求甚大的工作至今,已有超過32萬人參加了我們的課程,其中超過12.9萬名學生成功畢業並找到了工作!這些驕人的數字應歸功於僱員再培訓局本身以及社會各個部門的企業,也歸功於出色的TSD團隊成員。感謝你們每一位!

最後,我想要感謝上帝,感謝祂賜予我們一切祝福。

頒獎予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科 行業顧問委員會 (起始委員)
頒獎予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科 行業顧問委員會 (抗疫同行)
我的開場致辭
向有份參與拍攝短片的僱主頒發「基督教勵行會 攜手高飛」大獎。
參加者大合照
飲勝!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