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鶯音啼鳥」!

當我還是青少年時,我贏了幾個學校歌唱比賽,但我的父母負擔不起讓我上音樂課的費用。當唱片公司給予我面試的機會時,我拒絕了,因為我正要離開馬來西亞到英國上學。我知道要跟歌星夢說再見的感覺,所以我很想滿足一個來自窮困家庭的年輕歌手的夢想。

讓我給你介紹小田,她與她的大家庭三年前由中國搬到香港。

小田的家庭受社會福利資助,所以讓她自由發展天賦、成為歌星的機會很渺茫。直至2010年,她參加了基督教勵行會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計劃支持本地基層家庭青少年發展,並為每一位參與青年配對一位成長嚮導。Ivy是小田的成長嚮導。她在學業上支持小田,亦會鼓勵小田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Ivy教導小田如何分配並妥善運用自己所擁有的資源和養成儲蓄的習慣。小田其中一個存錢的方法就是步行回校以節省車資。

在基督教勵行會安排下,小田和其他計劃參與青年欣賞歌劇,台上的歌聲感動了小田。小田寫了一封關於自己想當歌手的信給歌劇團,並通過試鏡,獲邀參加歌劇訓練課程。得知此消息時真令人振奮!在基督教勵行會的協助下,小田從「兒童發展基金」的資助中所存起的金錢,足以她繳付訓練課程費用。我認為我們能夠幫助到這個有天賦的女孩實現夢想是恩典。

我們會繼續期待你支持這項有價值的義務工作,鼓勵基層家庭的小孩和青年。請參與我們於10月19日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Marina Lawn舉行的音樂會。不,小田當日不會演唱。不過我們可以見到王菀之、王君馨、陳明恩、裕美、麥貝夷、徐偉賢、陳康健、ToNick、KillerSoap、Matchbox、Blaster、Kevin Kaho Tsui和Watoto。

到時見!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