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頌讚

這一年快將完結,我準備一如以往鼓足幹勁,踏入新的一年。我感恩有聖誕節這好機會讓我反思過去一年的高低起跌。

這一年我的丈夫Marlon看見神治癒病人的手在他生命裡創造奇蹟,讓他戰勝癌魔,康復過來!病癒的Marlon是一個新造的人,他全心全意追隨神──他的救主,並積極向身邊每一個人分享和傳揚神的愛。

我們一家在今年跨過另一個里程碑,就是我們的兒子Danial高中畢業了,他考入了溫哥華卑詩大學(UBC),攻讀電腦科學學士課程,我們還特意陪伴他到加拿大開學。Danial這數年間已由一個小男孩長大成為男子漢,讓我們感到驕傲。現在他回到家中,我們一家樂也融融歡渡聖誕。

我擔任基督教勵行會總幹事將近三十年,丈夫和兒子一直陪我同行,是我最忠實的支持者,為此我非常感恩。這個聖誕節,我再次頌唱聖詩,讚美神送給我們一份最美好的禮物,就是耶穌,讓信祂的人都得永生。在艱難的時候祂撫慰我,讓我看見希望,堅強面對下一個挑戰。我祈求神在你回想起今年神帶給你的恩典時,你也能感受到滿心的喜悦,並從心底裡唱頌對祂的讚美!

願你在祝福中歡渡聖誕!

Siew Mei, Marlon 和Danial衷心祝福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