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大世界

當孩子告訴我們想外出遊覽一些地方,我們的熱心義工都很樂意滿足他們。這些外遊活動點綴了孩子們的生命。Emma Si Tian Baker也曾經參與其中,然而,對比Emma現在和領養家庭的家庭旅行,我們的外遊活動真是小巫見大巫。看看這些照片,自從Nicole和Daniel領養Emma,她就展開了探險家的生活!Nicole與我們分享了他們的近況:

「一年又過去了,歡笑、喜悦和愛洋溢家中,我們非常感恩。我們一家,還有很多親友都很愛Emma。她可愛、體貼,笑聲總會感染四周的人。Emma享受生命,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經歷。

去年我們都很忙碌,也遇上很多新事物!Emma學會跳台滑雪,她更在五米和十米跳台比賽中得到獎牌。冬天時她在美國艾塔斯卡山度過了很多美好時光。她還學會越野滑雪,雖然有趣,但不夠跳台滑雪好玩!

Emma 去年夏天大部分時間都和親友們相處。我們一起游泳、划船和釣魚。Emma喜歡和爸爸釣魚,喜歡在港口捉小魚。我們常常在午後到船上找小龜,數一數有多少隻躺在木條上灑日光浴。Emma還見證了兩隻初生潛鳥Robbie和Rosie在湖裡成長。還有大鷹Eddie,我們常常抬頭望天搜尋牠的踪影。和Emma探索大自然是一大樂事。

今個冬天,Emma開始學習花式溜冰,她喜愛極了!她在課堂上學會很多新的溜冰技巧。看見她在短短數星期就溜得有板有眼,我們都非常高興。

Emma升讀了St. Joseph’s Catholic School,現正就讀一年級。她喜歡上學,喜歡每天學習新事物。Emma也喜愛閱讀,享受做家課的學習過程。她的老師用心教導和關心學生,和Emma亦師亦友。

去年我們不論遠近四處旅行。Emma喜歡三藩市那趟旅程,希望再次遊覽。探索城市給她無窮樂趣,而且她喜歡嘗試不同的地道食品。她真是個冒險家。

這美好的一年我們過得很愉快,大家都非常期待來年,希望又會是令人興奮的一年。願你們新一年充滿平安和愛!

感謝你支持基督教勵行會,讓我們能夠為孩子找到合適的領養家庭,讓他們一起探索這個色彩繽紛的奇妙大世界!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探索大世界〉中有 2 則留言

  1. Vivian Ng表示:

    令人感到人間有情,充滿喜悅的文章要多轉載,廣泛流傳,如 貴會的Facebook page。

    • Christian Action 基督教勵行會表示:

      謝謝Vivian一直以來對本會的支持及鼓勵!
      我們將會更多分享我們的工作,期望可鼓勵社會上更多人一起幫助弱勢社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