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馬年

2014年是馬年,根據農曆,這是個好年,也是滿載福澤的一年。聖經裡,馬象徵權力,能夠駕御其他事物。套入現代的情景,馬就象徵財富金錢。

我在過去三十年的事奉生涯裡,學會最重要的,是不應因為缺少金錢而阻止我們幫助有需要的人,或停止開展真正有需要的計劃。基督教勵行會經常與服務對象一起對抗貧窮和各種困難,當我面對難以解決的情況,例如缺乏資金去發展我深信能夠幫助有需要人士的計劃,我總會轉向神。我相信基督教勵行會進行的各種工作,都在回應神的呼召去服務貧窮的及流離失所的人。禱告的力量讓我見證一個接一個的奇蹟,我幾乎把它們都記錄在這個網誌!

雖然如此,我不相信金錢會從天上掉下來!神會引領基督教勵行會找到各種方法,去實踐祂的呼召。祂會呼召善長捐助和支持我們,這群善長在俗世的標準未必是富有的人,他們富有的是一顆慷慨的心,總會樂意幫助不幸的、在困難中的人。這群善長奉獻金錢來達成神的使命,會因此得到神莫大的祝福。

我會繼續時刻禱告,心存盼望,相信神會感動更多心靈,讓更多人在2014年幫助基督教勵行會。今年,我不只因為是好年才慶祝馬年,更因為神創造了馬,創造了所有美好事物!

新年快樂!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