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死入生的應許

當我撰寫這篇網誌時,復活節即將來臨,而我和家人將再次準備慶祝主耶穌從死裡復活。

2013年,神治癒了我的丈夫Marlon,使他從第四期癌症中康復過來。我和家人從中深深體會到無論是生是死,神對我們的愛都永遠不變。

誠然,我們非常擔心Marlon的健康。我們不斷懇切地祈禱,求神醫治他。但在禱告的過程中,我們充滿感恩,因為我們知道無論Marlon能否康復過來, 他仍然是神的兒子。即使他在漫長的抗戰後不敵癌魔,我們都堅信他會繼續活在神的懷抱裡。

這正正是復活節的真正意義。主耶穌為我們犧牲,被釘在十字架上,但他的生命並沒有因此而終結。主耶穌預言他會在死後第三天復活,結果他真的復活了!他說他會離開並回到天父的懷抱,結果他真的帶著榮耀,再次坐在全能的寶座上!他的門徒親眼看見他升天,主耶穌更將聖靈賜予我們每一個跟隨祂的人。憑著這應許,我們知道肉身的死亡並不代表生命的終結。

基督教勵行會決心幫助每一個被遺棄的孩子。雖然他們未必能克服身體的殘障或所受的傷害而暫時離開我們,但我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與這些孩子在天家重聚。主耶穌已清楚顯明祂對孩子們的愛。

因此,只要我們還有生命氣息,我們都會繼續關心最弱小的孩子。我衷心感謝你們的支持,全賴你們的幫助,我們得以繼續照顧他們,扶助他們跨越一個又一個障礙,走出傷痛。

讓我為你禱告,求主幫助你更明白並衷心讚美主耶穌的應許,就如約翰福音11章25節中所述: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