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美善發揚光大

我常常都在思考如何可以進一步幫助青海的孩子改變生命。當我積極計劃之際,原來神已經為我開路,使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活動變得愈來愈具規模,不斷造福更多孩子。

猶記得我們於2012年首次舉辦的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嗎?

我們舉辦首屆的慈善步行,目的是為了與一直支持我們的捐款者見面。我希望藉此機會親自答謝他們忠心的支持,感謝他們透過捐獻,幫助一些不幸的孩子。

在慈善步行中,參加者需要把腳跟另一位參加者的腳綁在一起,走到終點。當中的不便,使參加者更能明白我們在青海的孩子所面對的狀況,他們因身體有缺陷,生命中承受著各種重擔。就像小群,她天生患有遺傳性疾病,生活大受影響。但因著你們的支持,縱然小群的關節問題仍未完全糾正,她的行動能力已大大改善。最近,小群更忍受著手術及物理治療帶來的痛楚,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嘗試慢慢走路。

我們首次舉辦的慈善步行非常成功,其後更吸引了更多參加者。我們在今屆的慈善步行中設有2人3足FUN RAISING(慈善賽)及尋寶挑戰賽,既可增加趣味之餘,亦能讓參加者從這些活動中明白到青海孩子所面對的困難,以致參加者願意伸出援手。

西寧市兒童福利院還有很多有需要的孩子,就像小群一樣。今年慈善步行籌得的善款將用作資助孩子進行手術及治療,協助他們挪開成長上的障礙。

當參加者參與尋寶挑戰賽時,他們需要排除各種障礙,角逐至尊大獎。這就像小群及其他孩子一樣,他們要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及治療,承受各種痛楚和不便,以致他們的活動機能得以提升。這就是他們的獎賞!

基督教勵行會用愛扶助青海的孩子,但我們更需要你的捐獻及代禱支持,戰勝各種挑戰,為這些孩子安排最合適的治療。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