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喜樂

在過去的日子,每當我與你們分享兒童福利院有孩子離世的消息,我都會因著你們滿有憐憫的安慰而釋懷。你們再次提醒我,我不是孤軍作戰,你們的禱告不單承托著我,更承托著我們每一個孩子。在剛過去的5月31日,另一個寶貴的靈魂主懷安息了,但這次離開我們的不是兒童院裡的孩子,而是在你們中間、一位忠實的支持者……

自2008年,Mark MacAlpine開始參與慈善長跑,為基督教勵行會的青海兒童福利院事工籌募經費。Mark更不斷參與各項慈善長跑,籌集大量資金,造福我們福利院裡的兒童。去年,醫生發現Mark的腫瘤有爆裂的危機,他被迫突然退出畢拿山賽事。Mark和妻子Elinor把孩子的需要放在首位,他們擔心未能完成慈善賽,為他們籌募所需,因此,他們急忙尋找一位可以代替Mark比賽的人。最後,消防員康Sir代替Mark出戰,延續了他的愛心。

Mark和Elinor是西貢復活堂的會友,我和丈夫Marlon也在那兒聚會。我們知道Mark病情很嚴重,而且有生命危險,但他並沒有停止聚會,也沒有停止事奉。每個主日,Mark都會繼續服事,好像完全不被世俗事務纏繞。他凡事樂觀積極,只看事情美好的一面,更鼓勵我們要積極面對人生。Mark是復活堂的活躍份子,直至他的身體太虛弱,不能夠再事奉。從Mark的見證,我們深深感受到上帝的話語的確是又真又活──保羅寫信給提摩太:「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4:6-7〉

作為一個基督徙,我知道Mark肉身的死亡正標誌著永恆生命的開始!我相信他現正在天堂,享受永生的福樂,就好像詩篇30篇,詩人大衛把哀哭化作歡呼!我們教會查經小組的其中一名組員有一個異象,他看見Mark在天堂,與孩子手牽手,這些孩子好像是被差派來與Mark打招呼似的。我相信這些孩子必定是福利院的孤兒。我深深感受到他們重聚所帶來的那種永恆的喜樂。

每一位基督教勵行會的同行者,尤其是那些Mark所深愛的孩子,請與我一起高呼:

「Mark,我們不會忘記你,天堂再見!」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