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美麗的百合

我尤其喜愛聖經馬太福音的其中一段經文:當主耶穌和門徒走到郊野,祂指著野地裡的百合說:「就是所羅門王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朵花呢!」

誠然,野地裡的百合十分脆弱,就像初初來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百合。當時她只有四周大,縱然她生下來就沒有耳朵,而下顎的發展也不完全,但我們仍覺得這女嬰就像花兒那麼美。

由於聽覺發展對嬰孩的成長非常重要,我們首要的任務是檢查百合到底有沒有聽覺。青海缺乏這方面的醫護人員,因此我們把百合帶到香港,由頂尖的醫護人員為她診症。當我們知道原來百合不但能聽到聲音,更可以依賴嬰兒助聽器,加強她的聽力,我們都感到欣喜若狂!

顎顏手術外科醫生告訴我們到了合適的時候,百合就可以接受耳部重建手術。他建議我們密切留意百合於未來數個月內的面部結構發展。感謝神,百合的醫療檢查得到奇妙的進展!

當百合留港接受檢查時,Emily與Brian及他們兩個兒子負責接待她,帶給她家的溫暖。每天早晨,百合都喜歡坐上家中的彈彈架(學步輔助架),用她的小腳向上向下撐,慢慢鍛鍊她的肌肉。當Emily一家在水中暢泳,百合會大力踢水、叫著笑著,努力證明自己是一朵真正的「水百合」。即使百合有驚人的食量,並且在留港的個半月裡迅速成長,百合也承諾一生都要做一朵優雅的百合。

我十分高興有機會向大家介紹百合這小寶貝。請大家為百合的健康禱告,盼望她身體變得愈來愈強壯,讓她可以早日被領養。感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