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時間

從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孤兒身上,我明白到世上沒有「借來的時間」這一回事,有的只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時間,而我們所估計的壽命,又未必與上帝的時間表相符。

十五歲的美亞是個好例子:

貝貝〈美亞的原名〉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出生。她患有脊椎側彎及其他嚴重的身體問題,長年與病魔搏鬥。她的醫生曾斷言她不可能活過十四歲,即是2013年8月3日,但那天已過去了。基督教勵行會一直與她一起抗戰,直至十年前她被收養。我們深信這是一件奇蹟。自此,貝貝改名為「美亞」。美亞積極與病魔搏鬥,當她軟弱時,她的家人為她而戰,就好像我們曾為她作戰一樣。

最近,美亞寫信告訴我們她的近況:

自離開兒童福利院後,我得到很多機會改善我的生活。曾經有人告訴我,我沒有可能活過14歲,然而,今年,我即將慶祝15歲生日。是我的家人帶給我這一切,以至我今天仍活著,我感激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使我時常被愛包圍。來到美國,我可以享受舒適的生活,我也可以活得更長久,得到各種機會。能夠接受教育,認識新朋友,我感到很驕傲。當我長大成人,我盼望可以成為一位治療師,幫助身體或情緒受困的人。我希望活出豐盛的生命,並與我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美亞

我十分欣賞我們的醫生,他們無私的付出,幫助了很多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孤兒。他們實在是上帝忠心又良善的僕人。我很高興他們未能正確判斷美亞的壽命!今天的美亞不但可以繼續生存,她的生命更是一天比一天豐盛。美亞對自己的未來也充滿希望,她的盼望不斷燃亮著她的生命。

我衷心感謝您們每一位,因著您們的禱告、奉獻、對我及基督教勵行會的信心,以及上帝二十多年前給我的異象,青海省兒童福利院的孤兒的生命從此不再一樣。請繼續為兒童福利院的孤兒禱告。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