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禮物

20141215_Mrs C Blog002

生日總是回憶的日子,所以即使孩子已離開兒童福利院,我們每年仍會給他們寄上生日咭,教他們知道雖然他們已有了永久的家,但他們仍在我們心裏。

我最近收到一個收養家長的回信,很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我從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收養的兒子克里安(Kilyan)今天收到你們的生日咭時,十分感動,說這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們打算待他長大一些,約四年後帶他回來探訪。他現在快要11歲了,雖然經歷過多次手術(我們記不清了,約20次),但他是個很健康快樂的男孩。他很愛他的貓兒利奧,喜歡跟他的四個兄弟姊妹玩耍,又愛與父親和兄弟遠足。克里安在學校的資優計劃成績很好,希望將來成為一個歷史老師。他還很懂得與小朋友相處的呢!

最好的消息是克里安已決定了跟隨基督,渴望將來到中國傳揚上帝的愛!

我們很感恩他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和寄養家庭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我們發覺他從寄養家庭得到的關愛,有助他與我們建立關係,他從中明白到甚麼是家庭,甚麼是愛。因此,我們在5年前也開始接收寄養孩子,兩個孩子在我們家寄養了約2年半後,我們也正式收養了他們。

我常常夢想我們的孩子能回到家鄉,與我一起傳揚上帝的愛。上帝使用基督教勵行會的方法和地方總是令我們意想不到!我很高興克里安的家庭在收養他後,明白到寄養的好處,並收養了兩個孩子。

聖誔將至,聽到克里安決志信主,對基督教勵行會同工真是美好的禮物。請繼續為我們的孩子祈禱,希望他們明白和認識到和平之子──基督的愛和喜樂。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