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送上聖誕祝福

20150119_Mrs C Blog 001
在耶穌出生之夜,天使將這好消息帶給野地裏的牧羊人。牧羊人在當時的社會地位非常低微。去年聖誕,加拿大駐港總領事館一眾職員也化身聖誕老人,向處於香港社會最低層的人──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送上節日祝福。

加拿大駐港總領事Ian Burchett表示:「身為加拿大人和香港人,我們很慶幸能在這美好的城市生活和工作,但我們知道不是所有人也如此幸福。聖誕節是一個互相紀念、關顧的日子,所以我們特意在這節日奉上感恩和祝福。」

國際移民組織香港辦事處主任高葉詠馨女士向Ian Burchett簡介了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他說:「暫居香港的難民和尋求庇護人士離鄉別井尋求更好的將來,是值得我們尊重的群體。我們的捐獻雖然微不足道,但我們仍衷心希望能為他們帶來一點佳節的喜悅。」

Ian Burchett與領事(移民)Rennie Soobrattee在百忙中抽空來到我們的服務中心,帶來了從同事募集得來的食物,希望與我們的服務對象見面。加拿大領事館的慷慨捐獻送到了很多家庭手中,這些家庭從來都負擔不起購買節日食品。Ian Burchett對我們說:「我們知道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和使命從不間斷,期待更進一步支持你們的機構。」

基督教勵行會一直以來得到不少善長的熱心支持,我代表這些未能親身答謝的受助人,向你們每一位致以衷心感謝。

分類: 一般文章, 難民服務,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