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三袋

20150803blog

大家不妨問自己四道問題:

「我的垃圾會被送往哪裏?」

「我是否在乎香港的堆填區已經或快要填滿?」

「我的垃圾能否成為他人的寶貝?」

「我的垃圾可否促進他人就業?」 

只需一點時間和功夫,你眼中過時的東西就可以為沒有玩具的孩子帶來歡笑,為不能負擔新衣的人帶來喜悅,為愛書人帶來知識和愉悅。

 透過基督教勵行會回收舊物,你可以令數以百計的人受惠!我們的「環保回收行動」程序簡單,你只須將狀況良好的衣物、玩具、電器和書本包裝好(體積約27x23x11英吋,或67x57x27厘米),並致電我們安排回收的日期。如回收的物品達三袋或以上,我們即可免費上門回收;少於三袋我們會收取港幣60元作為行政費用。(我們亦是非常歡迎廠商捐贈物品,請見《最貼心的生日禮物》。)

 當你的物品送到本會,它們就開始發揮作用!我們聘用曾參與本會培訓課程的學員,替我們把回收物品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及分類。這些物品將送到本會三間「勵行站」,以低廉的價錢出售。

您只需付出一點點時間把不需要的物品包裝好,基層家庭便能買到原本負擔不起的優質貨品。勵行站的收益更會用於本會的人道支援服務,受惠者包括在港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以及需要協助的家庭傭工,實行助人自助。

最近我們便與崇真美善幼稚園合作,鼓勵學生和家長捐出他們衣櫃裏不再需要的物品,令孩子學懂分享的精神。回收的教育該從小開始,但無論我們是甚麼年紀,都可以隨時加入環保回收的行列!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