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請即參與 , 善用$10,000

捐助來自劏房戶、少數族裔、難民及其他被忽略社群的弱勢兒童

因著社會動盪和新冠病毒疫情的嚴重影響,香港的失業率已達6.6%,是15年來的高位。基督教勵行會同樣受創,很多籌款活動被迫停止,以致我們的善款收入急轉直下。

作為一間自負盈虧的非政府機構,這無疑是我們最艱難的時刻。若沒有足夠的資金支持,我們將無法為來自劏房戶、少數族裔、難民及其他被忽略社群的弱勢兒童和基層家庭提供或維持服務。

縱然面對日益艱鉅的挑戰,我們仍然推出「應急食物援助」計劃,減緩弱勢社群與日俱增的人道主義需求,而這絕對需要您的善心捐助。懇請有餘力的您將全部或部分政府發放的一萬元款項捐出,助我們在如斯嚴峻的環境下填補社會服務的不足。

感謝您的無私奉獻和慷慨支持,期望您能與我們一起改善弱勢兒童和基層家庭的生活!

立即行動!

直接存入現金 /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帳戶:567-320973-005 (銀行編號:004)
請郵寄入數紙給我們,並在入數紙背後寫上全名、
聯絡地址,電話及捐助之項目名稱(如有)。

郵寄劃線支票捐款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勵行會 – 慈善服務」
支票背後請寫上全名、聯絡地址,電話及捐助之項目名稱(如有),並郵寄給我們。
感謝您一分一毫的捐獻!
 
(捐款超過$100可獲發申請減稅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