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勵行之友」月捐計劃

基督教勵行會服務香港超過35年,致力幫助貧困、弱勢、被邊緣化和流離失所的社群,帶給他們希望、尊嚴及自立能力。「勵行之友」月捐計劃為支援香港有需要人士籌募經費,讓本會能持續提供靈活貼心的服務,盼望有你同行,給他們帶來新希望,送上關愛。

服務對象

Image

低收入家庭

提供食物援助、祝福晚膳、課餘託管、 婦女互助小組、兒童興趣班及課外活動等。
Image

基層兒童及青少年

協助兒童及青少年規劃未來、學習自我管理和養成儲蓄習慣,並培養個人質素,發掘潛能。
Image

失業人士

為失業者提供一站式綜合就業援助服務,鼓勵及協助他們自力更生。
Image

少數族裔

提供多元化綜合服務,包括語言、技能訓練及就業支援等,幫助他們融入社會。
Image

發展社會企業

推動環保回收,營運2間勵行站出售遠低於市價的物品予基層。
Image

其它

包括孤兒、殘障人士、難民及外籍傭工等。
請即支持「勵行之友」月捐計劃,
讓本會推行更多全方位支援項目。

善款用途

Image
  • 捐款港幣$160 / $480,即可為一 / 三個基層家庭提供一個月食物援助
Image
  • 捐款港幣$700 / $2,100,即可資助一 / 三名基層兒童一個月的
    課餘託管服務

其他捐款方法

 
自動轉帳
請下載自動轉帳表格,填妥後傳真或寄回本會。

申請扣減稅項
香港捐款者:
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獲發基督教勵行會正式收據,於本港作扣減稅項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