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捐款扣稅 為弱勢社群帶來希望

雖然香港社會漸邁向復常,經濟復甦指日可待。不過,很多基層家庭過去三年收入劇減,部份甚至花光積蓄才得以維持全家溫飽,生活水平絕非一時三刻可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本會一直致力為有需要的基層市民,提供全面適切且多元化的服務,現誠邀大家支持「捐款扣稅」計劃,共襄善舉。另外,基督教勵行會是獲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只要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便可申請慈善捐款扣稅*

  • 捐款港幣480,即可為三個基層家庭提供一個月食物援助
  • 捐款港幣700,即可資助一名基層兒童一個月課餘託管服務。

立即行動!
 

*根據香港稅務條例,以個人形式之捐款可憑正式收據在報稅期間申請扣稅,最高免稅額訂於應評稅入息(視屬何種情況而定)的35%。捐款額須超過港幣100元或以上。(獲豁免繳稅編號:91/2429)
Image

「我目前在基督教勵行會旺角服務中心擔任小學課後學習班導師,回饋社會。感謝基督教勵行會一直以來的同行及陪伴!」

旺角服務中心服務使用者 Ming (化名)

Image

詳情及查詢請致電2716 8862或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