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挑戰的勇氣

mrscblog

每次收到領養父母給我帶來的消息,知道他們從青海領養的孩子現在生活安好,我都非常感恩。當中Lulu的領養母親Gina會定期告訴我們Lulu的生活近況。閱讀着她寄來的每一封信,看見天資聰敏的Lulu為世界帶來喜悅,我亦滿心歡喜。

Lulu的生命中已經歷過重重困難,但現在又有另一個難關需要她去堅強面對。在家人給予她愛和支持的同時,我也邀請你一起禱告,祈求神保守她,讓她早日獲得治癒。

Lulu今年15歲。最近她開始感到雙腿劇痛,痛楚很快蔓延至上身和雙臂,嚴重得令她不能上學。經醫生多番檢驗,才診斷她患上「廣泛肌肉骨骼痛症候群」(amplified musculoskeletal pain syndrome)。

因著以往的病歷,Lulu雙腿的痛令她身體機能作出一連串反應,她的血液含鐵量降低、氧氣含量下降及血液酸濃度上升,引致她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血管收窄,神經血管的異常反射造成了極強烈的身體痛楚。

這個病令Lulu不能上學,也不能參與她最擅長的運動︰越野賽跑。

醫生說要改善病情,Lulu要非常努力地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定時進食補充劑,並接受物理及談話心理治療。要這樣有規律地生活,即使對成年人來說也是一項大挑戰。非常感恩,Lulu在學校的成績一直十分優異,學校特意安排導師到Lulu家中授課,令她跟上進度。

Lulu曾坦白告訴我日子很難過,有時更想放棄;不過有句名言總激勵她要堅強面對困難︰「我們每天都要面對最少一個挑戰。挑戰像是要把我們擊倒,事實上它是要讓我們知道,我們一天比一天變得更強。」

這句名言激勵了Lulu, 也啟發了我﹗希望你繼續與我禱告,願Lulu身體和心靈上都能得到神的醫治,讓她能繼續愉快迎接人生中的不同比賽﹗

分類: 中國, 孤兒, 禱告,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