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織

20160509fb

據聖經記載,早期教會之間已經溝通頻密、互相幫助,交織出互助互愛的社區,一起遵從耶穌的教誨去幫助貧苦弱勢的人。直至今天,耶穌的追隨者依然合作一起服事,甚至照顧遠在西藏高原生活的人!

最近,來自聖公會聖安德烈堂 (St. Andrew’s Church) 的群婦女合作親手編織了超過100件毛衣送給我們在青海的孩子,讓他們過一個溫暖冬日。知道教會內的姊妹一針一線為孩子編織衣物,令我非常感動。慶幸這些頸巾、冷帽等能趕及在農曆新年前夕送到青海,讓孩子能夠穿上充滿愛心的衣物,面對最寒冷的日子。

多年來基督教勵行會曾與多個教會合作,我非常感激他們一直的支持。尖沙咀的聖安德烈堂一直也是本會的友好伙伴。他們的教區牧師文理雅牧師(John Menear)是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的創辦人之一,而John Aldis牧師是本會前主席。我在聖安德烈堂轄下的西貢復活堂(Resurrection Church)參與崇拜,亦不經不覺28年了!

來自聖安德烈堂及復活堂的虔誠基督徒,一直熱心支持我們在青海的兒童福利院,以及香港的難民事工,多年來奉耶穌之名改變了數之不盡的生命,幫助他們生活得更好。希望不久將來,更多教友能夠到訪青海,與我們同心協力服侍有需要的兒童。

我相信只要地區教會之間團結合作,世界就能看見耶穌基督的愛彰顯地上。誠意邀請你和你的教會,與我們在香港或青海的福傳工作合作。期待收到你的消息!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