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快樂!

我與小群參與2017年基督教勵行會「青海工作異象分享會」

隨著冬季慢慢離開,風和日麗與鳥語花香的春季悄悄來臨,又再一次喚醒我們耶穌基督釘十架而死,後從冰冷黑暗的墳墓復活升天,並向世人應許新的生命──凡相信主會審判罪人,並因著我們而犧牲的,都可經歷神的救贖,因信而獲得新的生命。

對很多人來說,復活節只是關於復活蛋與復活兔,不過對於我及其他基督教勵行會同工來說,復活節的意義是當我們看到我們的孩子能夠開展快樂的新生活,就能夠想起神全能大愛的治癒能力。

還記得我們其中一位已獲領養的兒童小群嗎?按這裏可了解她的故事。小群於2013及2015年分別接受了兩項大手術,以改善她身體的活動能力。

小群熬過多次艱難痛苦的治療後,今天已在新家庭愉快地生活,手術的成功亦讓她能夠每天學習新事物。她現在可以蹦蹦跳跳、踢足球、踏滑板車,更可以寫字和畫畫!此外,她已經有足夠的自理能力應付日常生活,例如她能夠抓著扶手上落樓梯,亦能自己穿衣服。

我誠心祈求,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復活節反思十架以及耶穌基督復活升天的意義,亦因著神的救贖而有所領悟,將永生的福音傳揚開去!

 

小群在痛楚與艱苦中經歷一絲喜悅

小群接受第二次手術前後的對照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