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的一家最新概況

我很感恩這個家庭能夠堅守信念

或許你們都知道,我剛從美國回港。這次旅程既充實又有意義,因為我能與以前生活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孩子舉行兩次聚會。我非常珍惜與孩子及其家人相聚的時光,而且我亦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其中一個在華盛頓與我們相聚的家庭是Dye的一家與他們的可愛女兒──愛笑的Kylie.

Kylie與她的兄弟姊妹一同前來聚會。我們都各自分享了神在自己的生活中彰顯的恩典,那是非常愉快美好的相聚時光。臨別之際,我送給Kylie 和其他領養女孩每人一條項鏈,希望他們銘記自己的根與她們在西寧的家。那是一條玉公雞項鏈,因為它的形狀與地圖上的中國版圖非常相似。

Stacy閱讀關於Kylie的第一篇網誌後有所啟發,與我們分享在領養過程中的體會,而我相信她的分享也能令你鼓舞。我們服事的是一個多麼寬大的神,祂引領我們每一步!

我們一家與甜美Kylie的淵源,來自於的姊妹Emmie。Emmie常常說着有個來自中國的妹妹名叫Kylie問我何時到接Kylie。無論何時何地在,Emmie 會想像Kylie與我們在一起。她更會說:「來Kylie 我一直以為Emmie鬧著玩,裝作有個玩伴自己,直到某天……

我在Facebook看見朋友Amy的貼文呼籲,那是我第一次看見Kylie 細小的臉龐。旁邊寫着KYLEE這名字,還上一句「你會當我的媽媽嗎?」整個早上,我的腦海只浮現Kylie的樣子,想得入神時打翻咖啡。

馬上去領Kylie待領養的檔案。打聽後,我很快就找到Ladybugs n Love KellyKelly非常友善熱心,她數小時內就給予我們很多相關的資料、影片、以及Kylie的近況。她之所以能迅速找到這些資料,全因Angela和張洪秀美女士的幫忙。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我還記得那天是「中國孤兒星期天。秀美為等待領養的孩子代禱,希望他們早日找到永久家庭,而Kylie是其中一個孩子。然後呢?就在她祈禱後短短數小時內提出我的想法其實秀美大部分時間都在香港工作她只是恰巧在當天前往Kylie生活的地方。這是巧合嗎?我不認同。

一切都在神完美的計劃之內而事情都在那個週末順利進行。我們現在都稱呼照片裏甜心寶貝為Kylie Sue-Mae Dye

我們非常她!她是我們的小寶貝愛笑的Kylie

能夠見證神的安排,讓這個甜心小女孩找到合適的永久家庭,實在令人十分鼓舞!我很感恩可以與Dye的一家見面,亦熱切期待Kylie美好的將來。

Kylie的家庭相親相愛,十分快樂

Dye的一家和我在華盛頓聚會

Sue-Mae和秀美

Kylie與我在華盛渡過愉快的時光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