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十年的祝福

我為慶祝多元色彩閃耀坊十周年而感榮幸

新一年除了可提醒大家繼續保持去年獲得的正能量和成就之外,還為我們的新開始提供動力。今年我更加鼓舞,因為我們剛剛為多元色彩閃耀坊(本會的少數族裔服務中心) 服務達10週年舉行了慶祝活動,這同時亦是少數族裔青年大使計劃的第五年。我們為少數族裔的弟兄姊妹所付出的努力能邁向這一重要里程碑,實在令人感到很滿足!

當天,我們與服務使用者、熱情的同工、義工及支持機構一同渡過這個很棒的午後派對,其中特別是民政事務總署,他們多年來支持和資助我們的少數族裔服務。

當天的活動以一段充滿回憶的影片開始,讓我們緬懷過去。我亦藉此向大家分享一些關於自2003年開展服務直至現在的個人回憶。我們一直是少數族裔與本地社區之間的橋樑,至今有超過19萬7千人次受惠。

當我分享當天的司儀Chandni的故事時,在場人士都很感動。當年Chandni在適應香港生活時遇到不少困難,但最後參加了我們的廣東話班和大使計劃,她亦慢慢克服過來。之後她還成為我們的同工,非常激勵人心。我亦很榮幸,看到本會可以讓她好好裝備自己,讓她今天能夠熱心幫助她少數族裔的弟兄姊妹。

我們的少數族裔服務使用者都有上台表演民族舞蹈和中樂等,在場人士都被他們充滿活力的表演所感染,這慶祝活動絕對令人非常難忘!

這服務少數族裔的旅程雖充滿挑戰,但因得到各界和同工的支持,我們都一一跨越了。我相信,這次活動可鼓勵大家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更讓我們的少數族裔朋友得到賦權。

祝大家新年快樂!願主祝福您!

Chandni (右)的故事是本會眾多成功故事之一
我與嘉賓分享我們美好的回憶
這些現場表演讓在場人士都手舞足蹈
分類: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