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青年

感恩能夠與Jeff同行,見證他的成功

一年一度的聖誕派對上,我們與一眾同工歡欣慶祝,亦藉此感謝在本會多年工作的同事。今年,其中一位獲得長期服務獎的就是Jeffrey Andrews,他在基督教勵行會已服務十年了!這些年來我們見證他從邊緣青年變社區領袖,而且他更總是把難民、尋求庇護者以及少數族裔的需要放於首位,實在非常感恩。

可能有些人對Jeff 的故事不太熟悉,其實他亦曾因印度裔的身份而在香港面對種種困難和歧視。這些經歷曾使他牽涉入犯罪行為,在某次犯案被捕後,他突然醒悟,生命得以改寫。那次他獲法庭輕判,從此決心改過自身,後來他還加入基督教勵行會,期間他考到了學位資格,並成為其中第一位註冊的少數族裔社工!

Jeff 的工作屢獲認同,因著他的專業和個人貢獻獲得了不少獎項。最近他獲選為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之一!這實在太美好了,因為他能夠在眾多有實力及對社區無私貢獻的參加者中脫穎而出。此外,Jeff和家人亦在優秀家庭頒獎典禮中獲頒銀獎。每次看到他在台上領獎,我都會憶起我們如何跟他一起經歷生命的高低起跌。

這些獎項讓Jeff服事有需要人士的熱心更加熾熱。他參與更多推動社會共融的計劃,例如他舉辦了重慶大廈的文化導賞,鼓勵人們了解少數族裔的文化之餘,亦有助提高本地市民對少數族裔弟兄姊妹的關注,讓本地社群與少數族裔社群彼此加深了解。看到這些活動獲得不少市民支持,亦收到不少正面迴響,真的令我十分感動。

Jeff上進能幹,常心繫有需要的人,並熱心服事他們,我真的很感恩能參與他的人生旅程。我祈求,他以基督的精神服事人,繼續感動更多生命。願他能啟發人們向難民及少數族裔朋友,以及有需要人士傳遞更多愛。

Jeff的工作讓他獲獎無數
他的家人亦在他的倡議工作中擔當重要的角色
Jeff與我們一起工作已有10年了
這文化導賞亦得到不少正面的評價
分類: 少數族裔, 難民服務,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