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不是貨櫃車

抵達德國後,「基督」帶領我們前行

我和馬龍從英國前往德國參加第11屆普世基督教協會大會。我很榮幸作為香港基督教協進會(HKCC)的代表與HKCC主席王家輝牧師,以及第二副主席梁美英牧師一同出席。

馬龍和我在前往德國的途中被堵塞在一輪大貨櫃車後面,而這輛大貨櫃車的尾部印有「CHRIST」(基督),我注意車亦印有「9669」4個數字,這剛好是我辦公室電話的分機號碼!我認為這是主耶穌提示我,祂會在這次會議中與我們同在!

這次大會於8月31日開幕,有425名代表和3,500名參加者。主題是「基督的愛使世界走向復和與合一」。香港經歷了社會運動和疫情,這主題似乎是上帝早已安排的。

最初幾天大會的信息是呼籲我們所有人保持對基督的愛,因為這會感動和改變我們。並提醒我們要繼續傳福音,宣揚基督的信實和希望。在互相學習和鼓勵中成為基督的見證。

大會中有許多時刻讓我對上帝在地上所做的事而感到驚嘆!就像在前往德國的途中上帝向馬龍和我宣告「基督」的大貨櫃車一樣,祂提醒我們祂愛我們並渴望與我們建立關係。

P.S. 我的照片在第一天就出現在第11屆普世基督教協會大會官方相冊中!

與香港代表一同合照,我站在王家輝牧師及梁美英牧師中間。
第11屆普世基督教協會大會主題
第11屆普世基督教協會大會主題
我在安檢處遇到來自Mission 21的Doris和Katherine
還偶遇香港德文教會前牧師Christoph牧師,後來又加入了他的巴登巴登旅遊團!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