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新年,讓我們成為他人的祝福 !

我們的義工協助將福袋送到獨居長者手上

今年的大年初一是2月10日,在這個重要的節日中,當我們與家人相聚共享團年飯時,也別忘了祝福那些生活在困境的弱勢社群。基督教勵行會再次推出「新春福袋 全城關愛」籌款活動,我希望你能夠參與其中,為這個活動盡一份力!

去年,我曾分享曉靜的故事,她於我們的旺角服務中心參加課餘託管和興趣班。由於她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甚至無法負擔傳統賀年食品如冬菇和臘腸,她的生活彷彿被籠罩在黑暗中。

為了幫助像曉靜這樣的家庭,我們特別推出了「新春福袋 全城關愛」活動,旨在向社會上最有需要的人送上賀年福袋。當你伸出援手時,你的善心將化為一個滿載賀年美食的福袋,並直接交到弱勢社群的手中,讓愛在社區的每個角落傳遍。這才是農曆新年的真正意義所在。

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請將愛心傳遞給低收入家庭、長者和無家者,立即按此捐款認購福袋。

讓我們以履行耶穌的教導來開啟新的一年:「只 是 不 可 忘 記 行 善 和 捐 輸 的 事 ; 因 為 這 樣 的 祭 , 是 神 所 喜 悅 的。」(希伯來書13:16)

願神按照基督的豐盛恩典賜福於你。

義工團隊外出把福袋送給無家者。
讓我們一起送暖「落」全城
與我們一起為這個活動出一份力
分享福袋的內容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