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理想

阿思與很多面對家庭經濟困難的年青人無異。然而,全因為一群像您們一樣熱心的捐助者一直以來支持基督教勵行會的兒童發展基金,阿思現正一步一步邁向她的理想。

您們的幫助成功改變了一個年輕女孩的未來:原本她將來只能從事一些枯燥乏味的工作,但現在她可以編織自己的夢想。

年少的時候,阿思每周都會學習鋼琴,且對鋼琴演奏產生濃厚的興趣。可是,從事管理層的父親失業後,阿思一家只能依賴政府的福利金過活。由於香港是一個國際金融市場,阿思初時認為她應該就此忘記鋼琴演奏,並在商界建立事業。

但其後阿思參加了我們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感恩地,我們的計劃能實踐它的目標:協助兒童發展潛能。要達成這目標,我們會為每位參加者配對一名成長嚮導。

阿思很快就與她的成長嚮導建立深厚的關係。由於她十分喜愛舞台藝術,她的成長嚮導遂游說她以此為業。阿思完成了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後,成功被香港演藝學院取錄,修讀舞台及製作藝術。

此外,阿思繼續她在鋼琴演奏方面的興趣,以便她可以透過教授音樂,幫助她在舞台事業上發揮得更好。她更學習電子琴及結他,並成為樂隊 “Big Kids”的成員,負責和唱。樂隊 “Big Kids”起初成立是為了在“Rock the Road” 活動中演出。樂隊為活動製作了一首原創樂曲,更獲得 “最佳作曲”及 “最佳低音結他”的殊榮。

衷心感謝您們的支持!您們的捐助成就了阿思及無數像阿思一樣的年青人的夢想。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