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慧儀同行!

MrsCBlogpic001張慧儀小姐的成名之路始於1992年,當年她贏得馬來西亞華裔小姐冠軍,翌年來港參與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然後與電視台簽下藝員合約,成為演員。多年來,她演過不少觸動人心的角色,但她沒想過一個小男孩會深深改變她的生命。

張慧儀在位於北京市的平安之家當義工時遇到了Hanson。當時Hanson只有兩歲,他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血液含氧量僅有70%。一個下午,張慧儀帶他外出買雪糕時,他叫了她一聲「媽媽」,令她的心頓時融化了。就在那一刻她決定要領養他,成為他真正的媽媽。二人至今已一起生活了九年,一直形影不離。

張慧儀對孤兒的熱心沒有靜止下來,她最近到訪基督教勵行會,希望在今年稍後時間探訪我們在青海的兒童福利院,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她說道:「Hanson很幸運能夠得到一個家,但仍有很多孩子需要愛和關懷。」她獲邀擔任第四屆「二人三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的活動大使,並將於3月21日活動當日帶同兒子出席擔任特別嘉賓,親身表達對孤兒的健康及福的關注。如你參加這活動的話,你或會在當日見到她的蹤影呢!

基督教勵行會「二人三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已踏入第四屆,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支持,我們得以再次在這風景優美的地方舉行活動。在綠草如茵的行政九洞高球場步行約四公里後,參加者可以參加嘉年華和攤位,或參與今年新增的東龍島遠足。

請按這裏報名參加,享受愉快而有意義的一天!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