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的延續

Michael will represent Mark this year to raise funds for Qinghai childrenMark MacAlpine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青海兒童的忠實支持者。Mark在2014年5月已返回天家,但他的生命仍對基督教勵行會影響深遠。

假如Mark仍然健在,相信他會參加今年的渣打馬打松或畢拉山古蹟越野賽,繼續為我們的兒童籌款。雖然他已離去,幸而不少有心人努力延續Mark的善心。消防員阿康在Mark剛發現患病時,曾經代替Mark參加賽事,但他今年正好需要休息,於是他和太太Denise邀請了朋友Michael Harrison為Mark參賽。

Michael將會在3月29日星期日參與香港之巔挑戰賽。比賽將會十分艱巨,Michael參加了30公里的賽事,需要跑至香港的頂峰-大帽山。他表示:「我曾在香港一些險要之處比賽,跑過最美麗的地方,但今次比賽別具意義,因為我將會為青海的兒童籌款。」Michael出席福音社區會堂(Gospel Community Church),他有3 個孩子,包括一個從「母親的抉擇」領養的養子。

善善是其中一名受惠於Mark所籌善款的孩子。他患有「埃利偉氏侯群症」,需要接受很多手術來醫治此病所衍生的侏儒症。2013年,他曾和他親愛的「家平爺爺」相處過數個愉快的下午。善善很喜歡上學,他和同學相處融洽,功課表現亦很好。他能說簡單的英語,常常在家裏幫忙。他與寄養母親的關係緊密,由於他不能攀上樓梯,在他年紀較小時,他的母親每天都揹他上落6層樓梯回家。幸而善善在2013年接受了手術,加上一直接受物理治療,現在他已能自己爬上樓梯,正快速地成長!

Michael Harrison是代表Mark MacAlpine 的最佳人選。請你以任何的方式支持他! 你不需要跟Michael一起跑上大帽山,只需按這裏表示你的支持,Michael就會為你進行這艱巨的比賽!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