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比受更為有福!

Alicia協助一位殘障兒童進食

讓我告訴你基督教勵行會的一些最新消息吧!本會的同工一直樂於助人,最近有超過60位同工慷慨捐款,以支持我們的「10,000個理由」傳愛行動

Ada是我們中國服務計劃的資深項目經理,負責管理青海兒童的服務和活動。她了解到本會近來資金緊拙、艱難地維持服務的情況,因此當她得悉本會推出「10,000個理由」傳愛行動時,她與丈夫便毫不猶豫地全數捐出政府發放的一萬元款項。她說:「這並非艱難的決定,因香港的社會和經濟水平比中國高。」

同時,Ada眼見新冠肺炎疫症帶來的經濟衰退,令香港各行各業都大幅裁員,但基督教勵行會卻在此嚴峻時刻非常照顧員工。

另一位同工Amanda,則鼓勵朋友多多益善。她說:「我的朋友對『10,000個理由』傳愛行動非常有信心,明白善款都能幫到有需要的人!」

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樂意參加是次行動。Alicia起初在教會認識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後來在2015年前往青海探訪我們的兒童福利院。她看見我們的同工盡心盡力幫助孩子,十分感動,所以當知道「10,000個理由」傳愛行動時,她立即踴躍支持。而另一位姊妹Linda,她自五年前認識本會後一直支持我們的活動,因此今次她也樂於捐獻。

耶穌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很多熱心的善長與我一樣都對神的愛和力量滿有信心,相信幫助有需要的人會蒙受更大的祝福。讓我們一起支持孩子,與他們一起共渡時艱。

我祈求,希望你們會踴躍參與「10,000個理由」傳愛行動,幫助那些處於水深火熱的人。按此了解更多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

Ada(左二)與同工在青海
Alicia(最右)於2015年到青海兒童福利院探訪
Linda(左)為香港人祈禱,希望我們戰勝疫症
分類: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